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5-03 17:22

小米在印度推出小米音乐和小米视频 用互联网增值服务赚钱

《小米在印度推出小米音乐和小米视频 用互联网增值服务赚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终于要来了:2月底上市搭载骁龙820

  小编点评:乐视不公布上市时间没意思啊,小米都要上市了。  今天凌晨,乐视抢先发布了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6.33寸2K屏,4G LPDDR4内存,并首次使用了高通的3D超...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小米宣布“性价比之王”红米Note7 9分36秒售罄

今日,小米提供了红米Note7的发售,小米公司表示:“4800万超清相机,今日开售9分36秒售罄,感谢大家支持”。

小米家宴雷军送福利: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再降200元

昨晚,小米在小米食堂正式举办了2018年度的米粉家宴。在家宴现场,除了美食和奖品之外,雷军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为感谢大家对小米8的喜爱,相机全新升级的小米8小米8屏幕指纹版感恩回馈直降200元,仅售2299元起。

小米揭秘手机处理器黑科技:一张图看懂澎拜S1

澎湃S1的诞生,让小米走上了自主手机处理器之路,在国内能做到这一点的手机厂商此前也只有华为一家,意义怎么形容都不为过。澎湃S1使用28nm工艺制造,内置八个A53CPU核心,最高主频2.2GHz,GPU图形核心为为Mali-T860,整体表现略强于高通骁龙625。而负责研发的松果电子成立于2014年10月,半年后完成前端设计,9个月成功流片,不到一年就亮屏进入系统,28个月投入量产,速度惊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处理器似乎就看CPU如何如何,但?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小米手机最新内测系统来了:比新机更流畅

小米9系统更新 新增月亮拍照及运动跟拍模式

今早10点,小米9开启了首批抢购。开卖之后各个渠道秒售罄,此次的抢购也是在意料之中的。据官方统计消息,小米9售卖53秒售罄,尽管此前雷军曾表示小米9备货充足,但依然难挡米粉的狂热之情。

小米反击战的三个密码: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

小米手机终于走出低谷,迎来雷军盼望的“春暖花开”。借助性价比、新零售、国际化三大引擎,今年一季度,小米主演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IDC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小米手机在国内市场份额环比大增21 6%。该机构评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