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3 14:42

深圳市交通委:共享单车企业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整体偏低

《深圳市交通委:共享单车企业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整体偏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各企业服务质量考核得分情况来看,摩拜、ofo由于车辆投放规模(分别占全市运营车辆总数的43.2%、51.5%)、用户规模较大,且技术能力相对较强,因此骑行量、车辆周转量等运营服务类指标、企业自主创新等创新管理类指标、公众评价等指标的得分明显高于其它企业...

从各项指标的整体得分情况来看,运营管理类指标的得分率均较低(平均得分率为28%),且企业扣分主要集中在车辆完好率、车辆停放管理、车辆投放管理、责令整改四项指标,说明企业日常车辆维保、停放秩序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存在较大问题,且存在违规投放行为,需要加大整治力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