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8-05-03 11:33

QSL谁能创造奇迹 小智小漠差点赌命

《QSL谁能创造奇迹 小智小漠差点赌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月中旬,全民直播举办的全民QSL明星锦标赛即将开赛,这次比赛也已经确认邀请了很多国内的一线战队参加,如4AM、IFTY、17等战队...

小智小漠也在平日的直播中提到这QM战队以及小漠工作室下的WZ战队,双方都认为各自战队有实力在QSL上拿到好成绩,而小漠的WZ战队也是在ArmaniS级训练房经常吃鸡的战队...

随后小智和小漠就谁的战队更有实力争论了起来,并定下赌约“谁输谁送十个IponeX”,就目前训练赛的战队成绩来说,两个队伍的水平相差不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