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3 11:11

淘票票、猫眼纷纷推出可查影片退票率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日消息:今日,淘票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在团队的彻夜努力下, 5 月 3 日凌晨 5 点 30 分淘票票专业版开放影片退票率查看功能,成为业内首家开放该功能的平台。而猫眼电影也于昨日晚上 11 点左右称自己将于今日发布可查退票数据的新版本。

近日,由“奶茶”刘若英执导,周冬雨、井柏然联袂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在 4 月 28 日上映。上映三天,该片票房突破 6 亿。然而,影片上映不久突然传出了本片涉嫌票房造假的消息:影片开场前出现大量集中退票情况,在行业内引起较大震动。

昨日,淘票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五一档期异常退票情况的说明,称从退票率和改签率来看,《后来的我们》的售票数据的确存在无法合理解释的异常。如果在影片预售阶段,通过虚假购票来粉饰预售数据,欺骗影院达到提升排片目的,在排片占比冲高之后再大量退票,这已经不止是道德层面的问题,而是严重的涉嫌商业欺诈行为,应严厉追责。

5 月 3 日凌晨,淘票票率先开放影片退票率查看功能,而猫眼也预计将于今日上线此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