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2 14:14

发布财报后苹果股价上涨超4%,Q1手机销量522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美国科技股纷纷下跌的趋势下,近日,受财报利好影响,苹果公司股价上涨超4%。据财报显示,苹果第一季度销售iPhone5220 万部,净营收为611. 3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8. 96 亿美元增长16%。公布财报的同时,苹果公司还公布了 1000 亿美元的回购计划,股息增加16%。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公司欲通过股票回购和分红来增加对股东的回报。

此次财报公布的数据,打消了华尔街多家机构不看好今年iPhone手机的销量的疑虑,多家供应商股价应声上涨。分析师平均预计苹果第二财季将售出 5300 万部iPhone。

对此,华尔街分析师称高利润将推动苹果股价一年大涨30%,从现在到 2020 财年,预计苹果营收将以7.5%的速度逐年递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