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2 12:22

交科院联合瓜子发布2017二手车发展报告 聚焦行业十大趋势

《交科院联合瓜子发布2017二手车发展报告 聚焦行业十大趋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份报告以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海量数据为基础并结合其他平台公开数据对二手车行业的现状进行分析,聚焦十大趋势和各城市发展情况...

2017年,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均出现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态势,这主要源于三方面:第一,政策利好从顶层设计改善了全国二手车市场环境;第二,新车保有量逐年增加,据统计,2017年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17亿,与之相伴的是适龄换购车辆的持续增加,为二手车市场发展提供内源动力;第三,近两年二手车电商大量广告进行了快速市场教育,二手车消费理念的转变加速需求释放...

报告指出,随着新零售概念的落地,二手车行业在大数据助推下,也呈现出二手车市场零售模式的变革,特别是具有互联网基因的二手车电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