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5-02 10:31

Google正式开放.app域名的注册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日消息:2015 年,谷歌公司以约 2500 万美元的价格拍下顶级域名.app,本次交易创下了顶级域名至今最高额交易记录。

据CnBeta消息,今天Google正式开放了.app域名的注册,并声称是全球首个需要HTTPS加密的顶级域名。目前大多数网站已经使用HTTPS加密,但是根据Mozilla提供的数据依然有32%的网站并未使用HTTPS对其进行加密。

据了解,自北京时间 5 月 2 日零点开始至 5 月 7 日,用户可以通过谷歌的Early Access Program来注册.app域名。在 5 月 7 日之后,.app域名将向GoDaddy, Google Domains或者name.com等网站开放,费用在 20 美元/年左右。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get.app网站来查看你喜欢的域名是否被注册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