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4-27 13:58

小米收购对象GoPro业绩糟糕 CEO降薪至1美元

《小米收购对象GoPro业绩糟糕 CEO降薪至1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为何屡屡被黑?需尽快走出“旋转门”危局

股市黑嘴更像是表演艺术家,股民们并没有把他们当回事,但作为业界神话的小米公司面临 “黑嘴”苦恼是公认的,销量之争、品质之争、估值之争……小米笔者看来,小米能够在短短6年时间成长为如此规模的企业,说明它一定具有非同寻常的核心竞争优势,但屡屡被黑的现实也说明其竞争策略一定有不完美之处。小米模式的本质是什么?有人说小米的高速成长得益于苹果手机带来的技术红利和设计红利,这只是部分事实。因为同期模仿苹果的大有?

魅族学小米 魅蓝5s将配假快充?

近期,关于魅族本年首款新品魅蓝5s的消息不断传出。虽然发布时间并非除夕,但是这款机型的基本配置信息也被国内最大的“爆料渠道”工信部所放出。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魅蓝5s在设计以及硬件配置上相比魅蓝5提升并不明显,据传将加入的10W快充很可能成为机型的最大亮点。魅蓝5s沿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天线条已经被沿用在魅族去年的多款机型上,相信大家对于这一设计也难免会略感乏味,目前尚未确认机型的材质会否拥有新的提

1.7G双核小米M1S真机图曝光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全面屏新机曝光 或7月25日发布

结合多个渠道的消息,小米或在7月25日发布新机,除了小米X外,还有可能推出小米6X。

5年米粉:我为什么不再买小米手机

2012年那会,小米2发布,第一次接触到小米,空间各种讨论小米的话题,看到的时候是相当激动的,头一次听说国产手机有这么高的人气。那一年那一会,中华酷联是充话费送的,ov开始打广告了。于是后来就买了小米2,当时miui5给我的体验是满分的,miui5太人性化了,其他的安卓手机简直比不了。用到今年6月份左右报销,陪伴了4年,不知道算不算老米粉?可是现在,我却没有购买小米的欲望和冲动。小米2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小米手机太丑了?

完成小目标5分钟都不要!小米双十一京东会场4分52秒手机销售金额破亿!

11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节开场之日,也是手机电商相互角力的重要战场,而今年,素有电商之王称号小米再一次不负重望,在京东平台旗开得胜,仅用时4分52秒便实现了手机销售金额破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了小米年度旗舰小米8 的加盟,小米手机真正站稳了中高端市场,据京东平台排行榜凌晨2点的数据显示,小米8 不出意外地稳居2000元以上价位段销量第一,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作为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在发布之?

网传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关门 小米手机线下无利润?

OPPO和vivo能在去年获得如此高的业绩,除了无处不在的专卖店和铺天盖地的广告外,也和各大运营商营业厅的促销员分不开关系,由于低配高价利润高,促销员销售一部手机的提成也相当可观,在钱面前促销员都会疯狂推荐Ov手机,其他品牌的手机自然就没了优势!小米授权服务中心倒闭小米自从推出手机以来一直主打性价比,利润真正让给了用户,所以小米近年来不得不在MIUI内置广告寻求利润!线上小米抢购大卖,而在线下门店,除了加价几百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