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27 09:58

苹果路由器AirPort停产,2016年早已解散开发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7 日消息    苹果在 1999 年发布了第一款AirPort 无线路由产品,至今已有 19 年的历史。让人惋惜的是,现在苹果路由器停产了。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宣布,其路由器AirPort系列产品停产,这意味着苹果 AirPort 产品剩余库存全部售完后,就正式和市场告别了。目前在售的AirPort系列产品包含AirPort Express、AirPort Extreme和AirPort Time Capsule。

苹果停产AirPort 并非是突如其来的决定,此前早有迹象显示苹果逐步放弃路由器业务。近五年来,AirPort无线路由器一直没有过任何更新。而在 2016 年 11 月,苹果解散了负责开发苹果路由器的团队,到了 2018 年 1 月,苹果官网又开始销售来自第三方厂商的路由器。

此外,在AirPort产品线停产后,苹果将在未来五年内为AirPort路由器提供支持。对于苹果死忠粉,是否会买一波留着作纪念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