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26 19:44

神州信息携手国盾量子、国翔辰瑞成立量子通信合资公司

《神州信息携手国盾量子、国翔辰瑞成立量子通信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神州信息、国盾量子、国翔辰瑞合资公司成立暨量子通信产品发布会正式在京召开,会上三方宣布共同出资成立神州国信(北京)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对于多数人而言,量子通信是一个很陌生的名词,量子通信主要是指利用量子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一种新型的通讯方式,主要应用在量子密码通信、量子远程传态和量子密集编码方面...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依托国盾量子的核心量子技术打造符合市场多元需求的量子通信产品,借助神州信息与国翔辰瑞的行业市场和专业信息化产品能力,面向量子通信骨干网、城域网、行业专网等领域提供量子通信设备,并为政府、金融等行业客户提供量子通信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