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26 09:55

美司法部调查华为,或面临刑事处罚 华为回应:从未违规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中兴被美国商务部下达 7 年禁令后,华为也遭到美国的调查,而且指控比中兴还更严重!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司法部正调查华为是否违反伊朗出口禁令,如果调查结果认定华为故意违反美国的出口法律,那么华为可能还面临刑事处罚。受此消息影响,英伟达、AMD、高通等芯片制造商股价纷纷下跌,美国科技股颓势尽显。

自 2018 年以来,华为在美频频受挫。此前,华为就曾被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中的AT&T和Verizon拒绝合作销售手机,如今又被司法部调查,在美发展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华为拒绝就其是否正受到调查置评,但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华为在任何国家开展业务都遵守其规定,疑似暗指美司法部对华为的指控是莫须有的。值得注意的是,今年 2 月,华为就曾坚决否认美方所谓从事间谍行为的指控。称华为受到全球 170 个国家的政府和客户的信任,并不存在超越通信供应商本职工作外的任何网络安全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