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23 14:16

限购效果明显!2018年一季度余额宝规模增速创同比新低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消息: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余额宝 2018 年第一季度报告。截至一季度末,余额宝规模为16891. 84 亿元,较前一季度规模增速进一步放缓至6.9%,当季度增速为成立以来同比最低,余额宝的限购调整对规模增速控制作用明显。

1 月 31 日,天弘基金发布了一则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 2 月 1 日起至 3 月 15 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由此引起投资者吐槽“买余额宝跟春运抢票一样难”。

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余额宝的持有人户数为4. 74 亿人,其中超过99%的持有人是个人投资者,人均持有额度仅为3329. 57 元。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