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9 16:43

美团与百度合作无人驾驶送外卖 首单或落地雄安

《美团与百度合作无人驾驶送外卖 首单或落地雄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最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TheStreet.com上调百度股票评级

美国东部时间5月9日(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heStreet.com股票评级系统每周日都会更新对所研究股票的评级。TheStreet.com近日将百度股票评级由出售(Sell)上调至持有(Hold)。 2007财年第一季度,百度营收同比增长了近111%,每股收益同比增长了191%。百

美团买菜京沪服务站将达10家

美团买菜上海峨山路站将于4月17日新站开启。加上美团买菜现已开通的北京天通苑、北苑、姚家园3个服务站,以及上海三泉路、周家嘴、康桥路、江苏路、张杨路、天目中路6个服务站,美团买菜在京沪两地的服务站将于本周达到10家规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一个新手站长写给百度的信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论文造假网上交易链曝光 百度积极配合打击违法行为

7月11日,媒体曝光了论文造假黑色产业链,报道一经发出,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通过对广州名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法从事学位论文、职称论文造假调查发现,现在论文造假行业已经有明确分工,形成完整产业链,并隐藏在正规公司名下

百度高管解读2016年Q2财报

网易科技讯7月29日消息,百度(NASDAQ:BIDU)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182.64亿元(约合27.48亿美元),同比增长10.2%;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24.14亿元(约合3.632亿美元),同比下滑34.1%;合摊薄后每美国存托股凭证(ADS)利润为人民币6.57元(约合0.9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ADS利润人民币10.19元。财报发布后,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

2018百度之星落幕 14年传承再添新丁

9月18日,2018百度之星大赛颁奖典礼在百度大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的毕克同学获得程序设计大赛冠军;来自华南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的联合战队则将开发者大赛的桂冠收入囊中。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莹、百度搜索总监谢天、百度校园品牌部高级经理计湘婷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自2005年举办以来,百度之星已经成长为国内各大编程赛事中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竞赛之一。本届百度之星程序设计大赛有超过13000人参加,覆盖近900所高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