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9 11:52

iPod之父:苹果等厂商应当让用户明白过度使用手机的危害

《iPod之父:苹果等厂商应当让用户明白过度使用手机的危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在文章中表示,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必须在引导用户方面做更多工作,让他们了解使用手机的合理频率以及过度使用手机、使用手机成瘾可能带来的危险...

据维基百科介绍,托尼·法德尔生于1969年,在2006年至2008年间,担任苹果电脑iPod部门资深副总裁,主导iPod的研发设计,因此被称为iPod之父...

今年1月,苹果股东JanaPartners和加州教师退休系统也曾致信苹果,敦促其开发新的软件工具,以协助家长更方便地控制和限制青少年对手机的使用,并希望苹果研究过度使用手机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