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9 10:42

腾讯、京东、苏宁等拟增资新乐视智家 乐视网股价大涨7%

《腾讯、京东、苏宁等拟增资新乐视智家 乐视网股价大涨7%》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新乐视智家增资方案达成新进展,除了在此前公告中已经确认的融创旗下天津嘉睿、江苏设计谷和以债权作价增资的乐视网外,还新增了腾讯、京东、苏宁体育、TCL等投资方...

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今日开盘股价大涨6%,盘中一度涨至9.25%,截至发稿,乐视网股价涨7.1%,报4.98元,当前市值199亿元...

根据乐视网公告,腾讯、京东、苏宁、TCL等8家公司合计拟增资金额共计19亿元,其他已确定的增资金额为8.4亿元,共计27.4亿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