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9 08:41

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出山 为制裁案四处奔波

《中兴通讯创始人侯为贵出山 为制裁案四处奔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海中兴刘伯斌:用技术帮助网优行业持续焕发活力

无论是室内分布,还是网络优化,可以说都是十分成熟的行业。但是这两块的需求从来没有减弱,随着4G基站大规模建设,铁塔公司的成立,以及无线网络从4G向pre5G、5G发展,频段越来越高,网络覆盖与优化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

中兴通讯携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7 TV Connect

3 月 28 日,全球互动电视行业年度盛会TV Connect在英国伦敦盛大开幕。TVConnect由全球顶尖的电信市场研究公司Informa主办,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作为全球Tier 1 端到端大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通讯以“BigVideo Best View(大视频致体验)”为主题参展,带来全新的大视频方案和产品,分享丰富的全球应用与运营经验;同时活跃于多个峰会和论坛,围绕产品的进化、技术的演进、业务形态的变革发表观点。 本次展会上,中兴

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 自主创新加码国家信息安全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每三年一届的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中兴通讯面向工业智能装备的电信级实时操作系统,凭借创新的技术与规模化的商用,获得分量最重的工业大奖。中兴通讯操作系统获工业领域最高奖实时操作系统是工业控制系统的关键核心,如同人类的大脑,控制着系统的稳定运行,并和系统的本质安全息息相关。本次大奖审定委员会授予中兴通讯自主操作系统最高奖项,体现了国家对核心基础

中兴通讯在联通6城市NB-IoT试点取得积极进展

继 2016 年 10 月,中兴通讯在深圳联通进行了近百站规模的NB-IoT试商用后, 2017 年初,中兴通讯又在沈阳、杭州、台州、金华、泉州 5 个地市开通现网试点,同时与联通一起,推进与相关行业伙伴的广泛合作,开展了智能停车、智能抄表、智能井盖及安全监控等业务,发挥中兴通讯在芯片终端、系统设备、平台能力等方面的技术领先优势,与联通共同致力于推动物联网产业加速成熟。 近年来,物联网在国内已呈蓬勃发展态势,预计国内在 202

中兴通讯PCT国际专利申请三度夺冠 连续7年居全球前三

2017 年 3 月 16 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 2016 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以下简称PCT)情况。中国的国际专利申请量增长了44.7%,中国通信设备巨头中兴通讯以4, 123 项已公开PCT申请量排名第一,华为以3, 692 项专利申请紧随其后。其后为美国高通、日本三菱电机和韩国LG电子。目前,中兴通讯全球专利资产超过6. 8 万件,已授权专利超过2. 8 万件。据WIPO历年数据显示, 2011 年中兴通讯以 2826 件PCT申请量首次跃居全球第一, 2

中兴高管启程处理巴基斯坦员工失踪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两名员工在巴基斯坦西部地区失踪后,中兴通讯相关高管已于今日迅速启程赶赴巴基斯坦处理相关事宜。

中兴通讯与土耳其第一大移动运营商Turkcell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近日,中兴通讯宣布与土耳其第一大移动运营商 Turkcell ?leti?im Hizmetleri A.?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该战略合作备忘录在 2017 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期间,由中兴通讯董事长兼CEO赵先明与土耳其Turkcell CEO Kaan Terzio?lu 共同签署。中兴通讯与Turkcell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中兴通讯和Turkcell早在几年前便在T系列终端方面开展了合作,双方希望强化现有合作关系并扩展到其它领域。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加强了两家?

人民日报报道中兴通讯:做5G变革领跑者

■ 2017 年发布5G系列化基站■ 2018 年开始商用预部署■ 2019 年试水规模化商用■ 2020 年以后,预计5G商用将驱动数字服务爆发式增长“5G先锋”,这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为出征 2017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提出的口号。作为全球通信领域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移动通信设备厂商们的兵家必争之地,堪称移动通信风向标。此次,5G将是展出的最大亮点,中兴通讯也将带去5G全系列

中兴通讯2016年营收1012.3亿元 引领5G创新

2017 年 3 月 23 日,中兴通讯发布 2016 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受益于运营商网络、消费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等因素,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1012. 3 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营业利润11. 7 亿元,同比增长263.7%。同时,由于公司与相关美国政府部门达成和解协议,并计提约8. 92 亿美元相关损失, 2016 年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23. 6 亿元。如剔除此项计提损失,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8. 3 亿元,同比增?

中兴通讯牵手京东集团 战略合作拥抱5G时代

(2017年10月17日,美国纽约)中兴通讯(ZTE, 以下简称中兴)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15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中兴和京东再度牵手,充分表明双方对阶段性合作成果的肯定和信心。中兴和京东将在移动终端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共同推进合作,共同拥抱5G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同期,中兴还面向全球发布了智能手机革命性产品折叠智能手机——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