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8 17:03

魅族高管内讧始末

《魅族高管内讧始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物联网浪潮袭来只做手机的魅族怎么玩儿

伴随着一阵轻快的音乐,身材微胖的李楠上场了。作为魅族科技副总裁兼CONNECT TO MEIZU项目总负责人,他向观众发布了一款手环,当他拿起手环时,大屏幕上他的魅族手机突然解锁了,“这是这款手环的特别之处,能够带给用户独特的体验。”

28日魅族首战MWC 更快的东西会是什么?

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宣布,将于本月 28 日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与今年的MWC展会(世界通信大会)。这是魅族有史以来首次参与MWC,根据官方微博的介绍,这次魅族可能将于MWC发布一种与“快”有关的技术。当地时间 28 日下午 5 点,魅族将于MWC会场的Hall 7,7K 5 展位展出新技术。Faster Than Ever的slogan也可以看出,魅族这款新技术将会比以往都要快,但未明示是哪种技术。言和高通但非新机去年魅族与高通因专利纠纷一事弄得沸沸扬扬,

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曝光:12月还有魅蓝Note5,暂无平板

11月25日消息,魅族已经定于本月3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发布魅蓝X新机,此外还有Flyme 6。或许会有网友疑问,魅蓝X是否会是魅族今年最后一款机型呢?目前,一张关于魅族2016年产品规划表的谍照得到曝光,其中显示,12月份魅族还将推出魅蓝Note5。 从微博网友@老爆科技 放出的谍照来看,表格中关于今年已经发布的机型对应的时间是准确的, 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而表格最尾端显示,今年11月份,魅族将发布魅蓝X,?

没时间解释了 魅族除夕发布魅蓝5S主打快

昨日来自网友的爆料,魅族会在除夕夜(1月27日)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2016年魅族举办了11场发布会,由于每一场都有邀请明星现场演唱,被网友称为魅族演唱会。此次,不少网友戏称,魅族是要与春晚抢收视率啊。根据此前工信部网站信息显示,此次新品很有可能便是魅蓝5s。此前,魅族内部资料被爆料印证了魅族将在2月发布魅蓝5s,而此前魅族与高通和解,采用高通处理器的新品需要等到12月。网友曝光的邀请函盒子显示,此次邀请的Slogan为

天秤座是魅族主力消费人群 没毛病!

天秤座是黄道十二宫的第七宫。当天秤遇上魅族,看似并没关系,细探却让人发现当中的奥秘。作为近年来新晋的热门手机品牌来说,魅族究竟与天秤座有何关系。凡事要求公平,也极力反对不公平的事,是天秤座最令人敬畏的地方。天秤座的性格让你佩服,这恰恰与魅族的主张有所联合,魅族主打的手机都为最良心的,不仅在外观上展现出引人注目的特点,在价格上同样带来足够的优惠。天秤座的人气质优雅、随和温婉、社交能力又强。一款金色?

性能够用 李楠确认魅族Pro 6s依旧用联发科处理器

一番激烈的专利言论之后,李楠谈起了魅族新机。他正式确认了Pro 6s的说法,但表示“Pro 6s有改进,也绝对不会把钱花在提升性能上。日常使用X25足够了。 Pro 6还有更值得花钱和功夫去解决的地方。那些游戏性能派,可以等魅族的游戏机~只要堆成本,其实秒8xx很简单,快还不烫。”魅族Pro6s也就是说魅族Pro 6s的确如传言中的那样依然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而非三星,性能、外形基本不变,他还对高通骁龙8xx芯片表示了“不屑”并透露自家

魅族怎么了? 京东618销售额竟不如360和锤子!

今年魅族似乎变的异常低调起来,整个上半年仅仅发布了两款魅蓝系列的手机,这与去年的魅族似乎有着天壤之别。新机的匮乏让魅族在电商的年中大促销上也表现不佳,从最新的京东战报上看,魅族618的“销售额”竟还不如。

魅族将参展MWC 2017 邀你见证“快”时刻

魅族科技(MEIZU)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28 日 17 时,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向来自全世界的朋友及海内外魅友展示一项有关「快」的新技术。魅族以设计研发优雅、简单易用的智能设备和系统为依托,致力于成为开放共赢的世界级设计科技品牌。 2015 年 6 月,魅族推出革命性的mBack交互设计,取代了传统安卓按键的复杂交互,为用户带来了更畅快的体验; 2016 年 4 月,PRO6 率先推出的「一刀切」天线设计,优雅地解决了工程?

魅族YunOS新机M741Y获核准:或为魅蓝S

近日,微博网友@熊本科技爆出了一张认证资料的截图,图中显示,魅族的一款全网通新机M741Y已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闹了这么多年的魅族和高通终于和解了,于是坊间关于魅族下一代旗舰机将搭载高通处理器的猜测甚嚣尘上,那么此次曝光的手机会不会是搭载高通处理器的新机呢?可能性不大。因为从这款新机的型号来看,是以字母“Y”结尾,通常来说,这种型号以“Y”结尾的魅族手机搭载的都是YunOS系统,而纵观魅族的产品,鲜有预装Y

魅族:这年头没有一个黑科技,都不好意思参展MWC了

每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都是各个手机企业争芳斗艳的舞台,没有新技术都不好意思参展。OPPO、魅族、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均参展MWC2017,少了三星Galaxy S8,国产手机或将成为MWC2017 上最大的看点。国产手机发大招与国际大厂争艳。去年OPPO展出了VOOC闪充升级版,只需 15 分钟将电池容量为 2500 毫安时的手机完全充满,令老外们惊喜,今年OPPO将在拍照方面带来全新的新技术。国内知名做指纹识别模块的汇顶科技,将在MWC发布“全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魅族21 Pro发布:里程碑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