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7 15:52

网易有道完成战略融资 推出两款智能硬件产品

《网易有道完成首次战略融资 推出两款智能硬件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数字营销表彰大会 网易有道荣获多项荣誉

2016年1月21日-2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的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与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中国对外经贸企业协会、中国对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数字营销大会暨中国数字营销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网易有道作为拥有5.3亿用户的国内领先移动营销平台,被组委会授予了2015年度中国数字营销・最具成长价值企业奖与2015年度中国数字营销・移动营销优秀企业奖两项大奖。

首战告捷!网易有道斩获首届NLPCC中文语法错误修正比赛冠军

CCF 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国际会议 (NLPCC) 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中文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年度学术会议,是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及中文计算领域的国际会议。在今年首增的「中文语法错误修正」共享任务比赛中,网易有道AI团队以召回率第一、综合评价指标第一的绝对优势拿下了冠军。以上事件在雷锋网旗下学术频道 AI 科技评论数据库产品「AI 影响因子」中有相应加分。

AI+教育刚起步,网易有道用创新驱动行业发展

3 月 21 日,由网易有道、网易新闻、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携手举办的“创新,无界——中国AI创新者论坛”在清华大学罗姆楼举办。清华数据科学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韩亦舜、网易传媒副总裁田华、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谢维和、清华大学社科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何晓斌、网易高级副总裁、网易有道CEO周枫等科研专家、AI技术先锋、行业大咖出席论坛并发言,并就“教育之兴”“AI与未来发展”等议题进行圆桌讨论。“远程上课、作业批改、?

网易有道智选荣获 “最具技术创新力营销产品”称号

12月8日,由新锐营销价值交流平台TopMarketing联合近200位广告营销、IT互联网、文化传媒、内容营销等领域产业领袖与权威专家主办的2016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峰会在京举行。国内技术领先的原生移动广告平台网易有道智选受邀出席活动,并荣获2016金触点“最具技术创新力营销产品”称号。有道智选是网易有道旗下的原生移动广告平台。目前,有道智选的产品技术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从搜索广告、网页端的展示广告,到DSP,再到移动?

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近90% 有道精品课再续考神神话

随着暑期接近尾声,上半年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也于近日新鲜出炉。四六级考试作为考核全国大学生英语水平的标准化考试,今年已有 962 万人参考。网易旗下的有道精品课考神四六级团队近期披露了一份最新调查数据,有道精品课的学员在 2017 年上半年的考试中,四六级通过率已接近90%。 为了匹配不同学生的差异化需求,有道精品课考神团队针对四六级考试推出全程班、冲刺班、压题班等不同班型,解决词汇量不足、语法基础薄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