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7 13:43

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蚂蚁金服 滴滴、小米并列第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7 日消息    今天,胡润研究院发布《 2018 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根据榜单显示蚂蚁金服以 4000 亿以上的估值位列第一,滴滴出行、小米以 3000 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二。

据介绍,榜单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数据截止日期为 2018 年 3 月 31 日。本次榜单在大中华范围内收录共计 151 家独角兽企业,整体估值总计超 4 万亿人民币。

从行业维度看,来自于互联网服务行业的独角兽企业数量最多,有 38 家企业上榜,占本次独角兽企业总数的26%。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行业独角兽企业分别有 22 家、 18 家,文化娱乐行业 14 家。

在前十榜单中,除了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和小米,新美大、今日头条以 2000 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四;腾讯音乐、京东金融以 1500 亿以上估值并列第六;宁德时代、菜鸟网络、陆金所、快手和大疆以 1000 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八。

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企业Top10

查看更多榜单内容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