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4 11:00

蔡文胜三度增持美图 已累计斥资8344万港元

《蔡文胜三度增持美图 已累计斥资8344万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nap上市在即 美图等同类公司股价看涨

明天,“阅后即焚”消息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 Inc.将正式公布IPO发行价,并于次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挂牌交易。而一直被中国媒体比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股价最近受中国市场关注出现多次上扬。社交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在 2 月 16 日更新了首次公开招股(IPO)文件,公司设定的目标估值介于 195 亿美元至 223 亿美元之间,而美图公司估值只有 50 多亿美元,相差近五倍。这两家公司被媒体认为从用户、营?

Snap上市了,同样是超级相机的美图会更好么?

文 | 阑夕「没有人保证一个东西是永久不变的,因为人性就是要更新。」马化腾曾在 2014 年接受采访时这样曾感慨越来越看不懂,比如他错过了Snap早期的投资机会。尽管当时已经获得光速创投、Benchmark等美国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连Facebook也愿意出价 30 亿美元收购,但人们显然对Snapchat能否颠覆Facebook抱有疑问的。因为也正是在这一年,Facebook的市值突破 2000 亿美元大关,成为全球第 22 大的公司,并占据了当年社交网络总广告

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落地上海,陪你变“美”的美图这次将“美”进行到底

健身房的女汉子不精致,玩cos的怪异女孩不懂生活,文艺女生只会矫揉造作,职场妈妈一定焦头烂额?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对女生坚持自我造成“干扰”。这一次,陪伴女性变“美”的美图公司,在见证了中国女生从审美、展现自我到生活方式的全新觉醒后,将于 3 月 7 日- 3 月 10 日,在上海静安大悦城举办“定格美一步——女性成长主题摄影展”。女性人生的每一步都是精彩并值得享受的。美图帮助更多女性朋友记录成长,成为更美的自?

美图股价创上市新高 获多家券商推荐

昨日,美图股价开盘8.82港元,收盘9.27港元,涨幅超过5%,成交额4.35亿,股价创上市新高。 美图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上涨。大多观点认为,这与美图产品近日在全球社交网络火爆直接相关。 事实上,曾有多家券商早前首予美图评级,其中,招商证券称美图为「美丽社交生态系统的创造者」,首予买入评级,建银国际给予公司「跑赢大市」表现的评级;瑞信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9元;摩根士丹利首予「与大市同步」评级。 招商证券分析报告称

美图宣布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

昨日晚间,美图手机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即将在年中关闭手机业务,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独家授权给小米集团,美图V7 将是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

美图上线美图AI开放平台 服务于美妆门店等业务场景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美图公司在人工智能展会VALSE2019 新上线了美图AI开放平台。据介绍,该平台依托于美图影像实验室(MTlab),聚焦人脸技术、人体技术、图像识别、图像处理、图像生成五大技术领域,目前已服务于医疗美容、美妆门店、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等业务场景,与丝芙兰、屈臣氏、百度网盘、联想、中国电信、腾讯动漫、淘宝网等企业达成合作。

美图战略升级“美和社交” 美图秀秀和美拍率先大变脸

从软件到硬件,美图这些年来的产品都有清晰的思考,不随波逐流,从差异化中探索出属于自己的长远发展之道。

美图与清华合作推出最大规模教程类行为数据集COIN

近日,美图公司社交产品事业群视觉算法组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智能视觉实验室合作,推出了业界最大规模教程类行为数据集COIN(COmprehensive INstructional video analysis),该论文已被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会议CVPR2019 录用。COIN数据集的概览教程类行为视频(Instructional Video)可以帮助使用者获取完成各种行为任务的知识,但是现有教程类行为视频数据集在规模性和多样性都存在较大的局限性,难以应用于现实生中的复杂场景。为此

金山星期二:蔡文胜如何在网上掘金

蔡文胜名满江湖,自是早有耳闻。电脑报上一篇关于他和联想FM365之间的恩怨情仇,曾经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知道了原来还有人在这么玩域名。关注过一小会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料,但蔡文胜域名大王的大名无比深刻的留在了脑海,以致掩盖了他其他的光芒,我甚至不知

美图将在今年4月完成收购乐游

在今日的美图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蔡文胜表示,预计今年 4 月美图完成收购乐游,广告收入将成为美图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第一波红利,美图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