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4 11:14

传滴滴拟5亿美元投入青桔单车 或联手阿里围剿美团摩拜

《传滴滴拟5亿美元投入青桔单车 或联手阿里围剿美团摩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投入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拟招募1000名党员客服

滴滴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滴滴:感谢检查组入驻滴滴 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据媒体报道,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有关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滴滴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网易科技讯 10月10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与东方航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产品、会员权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打通双方线上产品,连接机舱到车厢的整体出行场景。据悉双方的移动应用程序上正在逐步接入对方产品,目前旅客在东方航空APP页面中选择“接送机”即可快速发出滴滴订单。未来东方航空的旅客在东方航空APP和官网购买机票和度假产品时,可打包一同购买滴滴专车的接送机服务。用户可提前预约好车辆,下了飞机

滴滴高级副总裁俞军将离职 因家庭原因需搬离北京

今日,滴滴出行CTO张博宣布,公司产品高级副总裁俞军因家庭原因需搬离北京,近期将从滴滴离职。俞军离开后,未来仍将担任滴滴产品首席产品顾问及产品委员会荣誉主席,参与重大产品决策。资料显示,俞军曾任百度产品副总裁,有“百度贴吧之父”之称。于 2016 年 7 月加盟滴滴担任顾问,不久后从加拿大来到北京全职出任滴滴产品高级副总裁,向CTO张博汇报。

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桔财动力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2 日,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新增对外投资,注册成立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100%,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吉跃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