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4-14 10:39

苹果内部备忘录警告员工不要泄密 否则会面临犯罪指控

《苹果内部备忘录警告员工不要泄密 否则会面临犯罪指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无线蓝牙耳机对比评测:2019五大爆款旗舰巅峰对决

近两年蓝牙耳机行业发展迅速,而真无线蓝牙耳机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更是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但市面上真无线蓝牙耳机品质参差不齐,而且品类众多,对于新手的选购,实在是难上加难,所以,笔者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五大爆款旗舰,供大家选购!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品牌有着资深的运动数码行业经验,加上15年的音视频领域从业经验,打造出的耳机款款都是精品,丝毫不输国际大牌,一经上线在数码圈就掀起了一股

一路高歌的信息流广告,不是那么简单 | 中国信息流广告市场专题分析2019

一家人整齐坐在电视机前,接收同样的广告记住相同产品的日子,只存在于每个人的回忆。面对着信息纷杂而又吸引人们无心旁物的互联网,广告主和广告商们无一不感压力;产品越来越丰富,我们的需求越来越多元……信息流广告,顺应时代而生。

刀塔自走棋4月25日测试服更新公告 新棋子新职业介绍

就在4月25日这天,刀塔自走棋的测试服迎来了新一轮的更新,这次的更新内容比较多,首先就是新棋子戴泽和新职业牧师特性,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9英雄联盟季中赛MSI抽签分组介绍 lol入围赛分组一览

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赛MSI将在5月份正式开启,其中入围赛比赛将率先举行,那么本次赛事的抽签分组情况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腾讯视频藏灭霸小彩蛋 打个响指一半电影都消失了

腾讯视频官微放出了一个首页小彩蛋,只要在腾讯视频电影频道打个响指,页面上的电影就会消失一半。

JEET AIR、AirPods 2、荣耀FlyPods真无线耳机深度体验报告

对于追剧一党来说,是不会浪费一分一秒,连上下班通勤时间都不会浪费的。由于很多手机都不支持有线耳机了,强烈建议各位小宝贝们备上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不仅小巧便携,而且可以随用随充,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电了。如果不会挑选的话,可以看看以下三款:JEET AIR、苹果AirPods 2以及荣耀FlyPods青春版,不管是安卓还是苹果手机,总能找到合你心意的。第一款: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官网售价:399元JEET品牌的蓝牙耳机一向是数码界?

OYO酒店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今日,OYO正式上线了支付宝小程序,并同步推出免费领卡、新人礼券等系列优惠。目前,用户打开支付宝,搜索“OYO酒店”支付宝小程序,授权即可一键领取 95 折优惠及 100 元新人礼券,会员卡可以放入支付宝卡包,从卡包直接进入“OYO酒店”小程序,在小程序​上可以实现快速预订下单、支付宝App内在线支付。

解读浪潮“元脑”:不是AI大脑,欲引爆AI应用的工业化量产

2016 年以来,AI人工智能遍地开花。以神经元网络为代表的深度学习成为了风靡大街小巷的热词,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技术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深度学习开源框架、人工智能大脑和服务以及国际AI大赛跑分成为常态。进入 2019 年,全国共有 35 所高校获首批“人工智能”新专业建设资格、 96 所高校获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101 所高校获批“机器人工程”专业,人工智能也入选了《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新课标。尽管全

【新闻】中国气象局法规司点名表扬Smartbi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气象局法规司发来的表扬信。信上,法规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在项目实施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对项目实施人员提出了表扬。为全面深化气象部门改革,推动全国防雷减灾工作,有效监管防雷业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高防雷业务的规范化、集约化和信息化水平,推进气象现代化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国家气象

亚马逊中国官网崩了是怎么回事?具体事件详情

4月29日消息,亚马逊中国官网在今天已经无法正常打开,目前显示意外错误,您刚刚的操作没有执行成功,请稍后重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