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3 22:41

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快手上线家长控制模式

《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 快手上线家长控制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快手宣布为了更好的保护未成年用户,快手将推出“家长控制模式”,在iOS和安卓客户端均已上线...

现在只需在快手App中点击左侧菜单栏的家长控制模式并设置密码,即可进行开启“家长控制模式”,在该模式下,有“只呈现适合未成年人观看的内容;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等行为;无法进行直播”三条说明...

今年2月,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就曾经列举了未成年用户挪用家长用来治病的钱,对快手主播进行高额打赏的案例,而就在4月1日,央视点名批评了快手、火山小视频等平台存在着大量未成年孕妇、未成年妈妈和未成年二胎妈妈主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