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2 13:48

马化腾:腾讯不做零售,只做零售数字化的助手

《马化腾:腾讯不做零售,只做零售数字化的助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最赚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最赚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第一。  

腾讯2017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以技数赋能超越营销界限

4 月 19 日,主题为“超越界限”的腾讯 2017 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在英国剑桥举行,腾讯公司副总裁郑香霖率腾讯数字营销专家与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营销精英参与了这一活动。大会创新性的将合作模式及产品技术发布与英国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Cambridge Judge Business School)的前沿AI营销技术等精品课程相结合,以“创新突破”为核心主题,探讨如何在变革时代下共建品牌营销新生态。(与会嘉宾合影)互联网营销技术革命已然爆发,技术与数?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腾讯第四代社交QIM应用截图大曝光:支持有粉丝!

腾讯由OICQ起家,后续逐渐发展成今天的QQ,从年初开始腾讯又开始主打TIM轻量级QQ。此前IT之家报道了腾讯QIM全新社交应用,这款被称为腾讯第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腾讯科技(成都)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保健食品等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0 日,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销售保健食品、家用电器、化妆品及卫生用品等多项业务。

360诉腾讯垄断案开庭 法律诉讼已获19连胜

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奇虎360上诉腾讯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一案。这是《反垄断法》出台6年来,最高院审理的首例互联网反垄断案,被媒体称为中国互联网反垄断第一案,对国内互联网反垄断的判决具有标志性意义。此前,360公司自2011年5月以来法律诉讼案曾获得19连胜。

腾讯《和平精英》上线72小时 玩家充值金额超1400万美元

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腾讯手游《和平精英》上线的 72 小时之内,玩家充值金额超过了 1400 万美元,平均每天约 470 万美元。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