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2 09:37

步步高:向腾讯和京东分别转让6%和5%股份完成过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    日前,步步高官方发布了公司股东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公告称股东张海霞等与林芝腾讯、京东邦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已分别于 4 月 9 日、 10 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根据步步高公告称, 2 月 14 日,步步高与腾讯、京东就智慧零售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林芝腾讯持有公司股份51,834, 237 股,占步步高当前总股本的6%;京东邦能持有公司股份43,195, 198 股,占步步高当前总股本的5%。与腾讯、京东探索合资公司或其他资本合作方式。

此外,公告明确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步步高集团,持有公司股份302,241,133 股,持股比例为 34.99%。张海霞女士(王填先生配偶)持有公司股份 43,319,231 股,持股比例为 5.01%。王填先生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