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6:39

内涵段子消息!用户安家糗事百科 创始人:糗友段友一家亲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最新消息,在经历了“失去家园”、抖音评论被关之后,内涵段子用户终于找到了“落脚”的地方。今天下午,糗事百科创始人黑衣大葛格(真名王坚)发公告称欢迎段子用户到糗事百科安家。并温馨提醒糗友要善待段友。

在公告中,王坚对段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称希望段友不搞出征、寸草不生那一套。在糗事,大家只要“逛逛聊聊笑笑就好,当然能有好内容神评论就更赞。王坚称,在糗百最重要的就是让大家感到轻松愉快。

据了解,糗事百科成立于 2005 年,是以糗友真实糗事为主题的笑话网站。和内涵段子其实是类似的产品,此前还有网友爆料糗事百科和内涵段子互抄的事情。“一如糗百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是网友对它的概括评价。不知道糗百会不会是下一个内涵段子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