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4:21

抖音关闭直播和评论功能 称系统升级后将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反映抖音的评论全部消失了。经测试发现,在评论区发布评论会提示“评论服务维护中”。

对此,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升级过程中抖音将秉持积极、向上、健康的产品导向,持续建设正能量的视频内容池。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将以此次产品升级为契机,再次加强审核能力以及全员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努力为社会打造价值观正确、正能量充沛的短视频平台,记录美好生活和伟大的新时代。

10 日下午,,广电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等低俗视听产品的消息传出后,大量内涵段子用户涌入抖音,以统一头像和内涵段子风格的评论迅速占领抖音热门视频评论区。或许抖音评论清零也许与这件事有一些关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