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2:50

消息称神马搜索诉搜狗流量劫持案将于本月开庭

《消息称神马搜索诉搜狗流量劫持案将于本月开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神马搜索方面诉称,搜狗通过搜狗输入法的候选词功能使本属于神马搜索的流量导向搜狗搜索,请求判令赔偿损失102,490,175.74元...

2015年10月,用户在百度搜索引擎中使用搜狗输入法输入文字时,点击搜索候选词均进入搜狗搜索页面,百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搜狗,北京海淀法院宣判百度起诉搜狗输入不正当竞争一审胜诉...

根据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搜索流量市场份额分布中,百度搜索占比为64.3%,稳居中国搜索行业首位;神马搜索以18.5%的份额排名第二,搜狗搜索以15.2%的份额排名第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