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1:51

小鹏汽车充电桩业务落子广州 拟3年内全国建设超千座超充站

《小鹏汽车充电桩业务落子广州 拟3年内全国建设超千座超充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何小鹏:小鹏G3年内上市 12月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出席某论坛的时候进行了分享,讲话时透露小鹏G3将在年内上市,将于12月实现量产并启动交付。

小鹏汽车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增资1亿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11 日,小鹏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州小鹏智慧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 1 亿元变更为 2 亿元,增资50%。

何小鹏:新能源车补贴退坡是利好,赴美上市系误解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表示,「(新能源车)补贴政策退坡,我认为是非常好的,对小鹏汽车的发展是一个利好。」此外,何小鹏还对 CNBC 报道的小鹏汽车计划在美国上市的消息进行了澄清。他说:「我说的是科技创新企业,长远来看都是要 IPO 的,没想到被误解了,以后都不敢随便说话了。」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小鹏汽车:欢迎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加盟

今日,小鹏汽车发文称,前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Do Young Woo正式加盟小鹏汽车,担任外造型设计总监,负责下一代小鹏汽车的外造型设计方向,他将助力小鹏汽车设计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正在寻求融资 计划在美国上市

​据外媒报道,今日,小鹏汽车首席执行官何小鹏表示,该公司准备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在美国上市。

告别PPT造车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Beta版车型。据悉,小鹏汽车已与某民营车企达成合作意向,将在2017年内实现少批量产并上市。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驱动的紧凑型SUV,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动力版本,Beta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7.9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车内搭载了15.6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全触摸车辆控制、实时路况地图导航、3

何小鹏:未来 90%-95% 的事情将由车来完成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博鳌亚洲经济论坛上表示,未来汽车可能是 3. 5 级或 4 级自动驾驶系统与路和云的结合,90%-95% 的事情由车来完成,剩下 5%-10% 由云和路来完成。

小鹏汽车:北上广深等5城3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 30 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 5 城 30 座小鹏超级充电站,其覆盖地域基本是城市中心区域。

富士康原价出让小鹏汽车股权,或为后者 IPO 做准备

有接近富士康退出小鹏汽车股权的交易人士表示,富士康之所以退出小鹏汽车股权是避免影响小鹏汽车重组的时间表和确定性。该人士称,小鹏汽车正处于海外结构重组过程,集团经过多方协商讨论并由会计师审核后,决定由关联方 IDG 接收鸿海持有的股权以配合小鹏重组。有分析称,如按照富士康的说法,小鹏汽车可能目前正再对公司进行 VIE 结构,为 IPO 做进一步准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