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0:33

无锡工商局约谈饿了么等三外卖平台:涉嫌不正当竞争

《无锡工商局约谈饿了么等三外卖平台:涉嫌不正当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千人客服齐候命,饿了么全国客服中心凭什么这么牛?

新乡饿了么全国客户联络中心的办公室墙上,挂着“充分理解客服的需求和意见抱怨投诉”、“我们的责任是向每一位饿货负责!”等励志话语的海报。办公室早被千人的客服队伍,坐得满满的。“您好,这里是饿了么客服中心,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来电高峰期的办公室里随处可闻。

饿了么推吃货报告:订单量前十城市上海夺魁

8月7日消息,日前,饿了么联合经纬中国推出了2016“吃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7月,饿了么覆盖城市超过1000个,其中二三线城市订餐量开始猛增。亿邦动力网从报告中了解到,在饿了么服务覆盖的1000个城市中,订单量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杭州、北京、武汉、广州、哈尔滨、福州、温州、深圳、南京。此外,调查数据还表明,成交量第一的上海,来自闵行地区的大学生和浦东南路的上班族贡献最大;北京虽然排名第三,但高?

饿了么回应315曝光黑店重返平台:已下线涉事餐厅

8月8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部分315曝光过的下线黑店通过办假证重回三大餐饮平台,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回应称,已下线涉事餐厅,并对相关疏漏展开全面核查检讨。

饿了么上线“准时达”服务

日前,饿了么正式宣布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和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品牌代言人,与此同时,饿了么还宣布“准时达”业务正式上线。饿了么向广大用户承诺“准时必达,超时秒赔”。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根据资料,目前饿了么日订单量突破500万,成为国内单体业务订单量第三大互联网交易平台,仅次于淘宝和滴滴快车。业务已入驻全

外卖平台谁最受欢迎?让用户“用鼠标投票”

艾瑞咨询近日发布的《2016年中国外卖O2O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外卖行业整体满意度和推荐率尚有待改善。

饿了么,或许要讲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

饿了么似乎在谋求一次全新的品牌与产品升级,想讲述一个与外卖无关的故事,而美团外卖、百度外卖等饿了么的竞争对手也有相同的动作。

广州从一线城市掉队了吗?饿了么外卖数据教你管中窥豹

对于许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上班族来说,方便快捷的外卖往往是填饱肚子的优先选择。近日,“饿了么”发布外卖订单数据,记者对比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4地的数据分析发现,广州白领吃得最省,深圳白领最舍得花,这两个城市的白领也是最常吃加班餐的,而川湘菜则成为最受大众欢迎的菜系。 外卖交易额排行:广深落后,上海最高2016年“饿了么”外卖订单的交易额排行显示,广州在四座一线城市中垫底,深圳则是倒数第二,上海和北京分列

饿了么的“.me”有多值钱,为什么Google和Facebook都来抢?

如果你是饿了么的铁杆粉丝,你一定知道ele.me这个创意十足的网址。但你可能不知道,饿了么其实是最早也是最广为人知的,拥有“.me”这个域名的互联网公司。不止饿了么,像Google、Facebook、微软、阿里和腾讯这样的互联网巨头也对“.me”情有独钟,甚至不惜通过高价收购来获得。上个月,域名注册局宣布“.me”注册量已经突破百万,但在全球范围来看,ele.me依旧是最具前瞻性和知名度的“.me”域名。

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 饿了么称上海日交易额破亿

继月初在夏季战役启动会上宣布投入数十亿元后,饿了么今日宣布平台 7 月 12 日在上海日交易额突破 1 亿元,创下外卖行业单个城市日交易额历史新高。

美女陪外卖小哥深夜送餐,竟然碰上吴彦祖女友!

最近,上海宝山和北京三里屯惊现两位帅气的外卖小哥,他们手持自拍杆和餐品,来了一场直播送夜宵!一路上,美女、美男主播与他们逗比聊不停,奇葩事不断,在YY、哈你、映客三大平台吸引了超过十万的网友围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