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11 10:11

为什么抖音无法评论?抖音评论功能关闭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上线?

站长之家 (Chinaz.com)注:    当下,今日头条旗下的产品都不太平,头条内容被整顿、内涵段子遭永久封停,现在连抖音也波及了。日前,不少用户反馈抖音关闭了评论功能,而视频中原有的评论也全被删除,这是怎么回事呢?

日前,抖音小助手官方推送通知称,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效果,将对服务器进行升级维护,再次期间将暂停评论功能。而官方并未给出重新上线评论功能的时间。

有网友分析,抖音关闭评论功能跟内涵段子被封有很大的关系。据悉,昨天内涵段子APP被下架后,出现了众多“段友”集体攻占抖音评论区的现象。头条官方可能为了避开内涵段子关停的风波,以免评论区内出现“违规”内容,因此先主动关闭了评论功能。

此外,有网友猜测,抖音评论功能再上线后,可能会面临严格的审核,一些低俗的评论可能发布不出去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