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4-11 08:45

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作证:FB不会把数据卖个广告商

《扎克伯格在美国国会作证:FB不会把数据卖个广告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源代码泄漏 已被发布到用户博客上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区网站Facebook源代码遭到泄漏,并已经被发布到名为Facebook Secrets的博客,但是改博客目前已经无法打开。 Facebook源代码可能通过两种途径泄漏:其一是内部开发人员将其泄漏,其二是Facebook服务器存在漏洞。TechCrunch旗下博客尼克

闪银上榜Facebook2018中国出海领先品牌50强

2018 年 9 月 12 日Facebook海外营销高峰会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18 中国出海领先品牌 50 强排行榜”,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闪银强势入选,一起获此殊荣的还包含腾讯、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华为、小米等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据介绍,海外营销高峰会是Facebook在大中华地区主办的年度营销盛会,旨在提供一个面向世界的舞台,提升中国企业品牌知名度,树立行业领袖形象,更紧密地与全球用户相联系。本届峰会以“由你创造,让世界?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当科技遇上新零售 天猫要做未来购物趋势

Facebook在几个月前的开发者大会F8 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平台Camera Effects platform ,其中AR studio主要面向开发者,在硬件设备普及前,小扎选择了将摄像头作为第一个增强现实平台。另一边,苹果终于在几天前的WWDC大会上让ARKit亮了相,它能让开发者们利用来自于相机和传感器的详细数据,将数字对象投射到3D空间,跟需要植入硬件的Google Tango平台不同,它可以在现存的海量苹果设备中直接使用。 而在今天,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

FB Q3业绩第六次超华尔街预期 股价下跌2%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报道,在移动广告业务推动下,世界最大社交网络Facebook第三季度营收和盈利第六次超过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就连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都称其为“另一个好季度”。周三收盘时,Facebook发布了其第三季度财报。在常规交易中,Facebook股票下跌了2%,以127.17美元价格收盘。Facebook堪称是数字广告领域的巨头,其规模仅次于谷歌。eMarketer分析师黛布拉·威廉森(Debra Ah

Facebook称去世者个人页面在网站永久保存

死亡并不会让一个人的网络足迹消失.Facebook公司近日就决定在网站上保留逝者的个人主页,不过会对此进行一些修改。

Facebook确认:黑客未利用用户登录信息入侵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0月3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表示,调查人员已确定,在上周披露的大规模网络攻击中,黑客没有利用Facebook登录信息去入侵其他网站。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Facebook推广告阻止功能以平息用户不满

据外国媒体报道称,日前,社区网站Facebook开始为广告商提供新的广告阻止功能,允许他们不在特定网页上显示。 上周,沃达丰从Facebook网站取消了广告,原因是其广告出现在了英国国家党的主页上。此事引起了连锁反应,包括维珍媒体、First Direct, Halifax以及AA等广告

投过阿里和Facebook的点金胜手尤里 缘何青睐ofo

援引国外媒体彭博社的消息: 3 月 1 日,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宣布完成D轮融资,由俄罗斯财团DST领投,滴滴、中信产业基金、经纬中国、Coatue、Atomico、新华联集团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跟投,4. 5 亿美元融资额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至今为止行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在ofo宣布融资消息之后,摩拜单车的投资人,祥峰资本的赵楠,在其微信朋友圈对ofo的融资进行质疑。赵楠表示,ofo本轮融资基本都是老股东在投,且俄罗斯财团DST的合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