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4-02 16:14

版权到期歌曲仍在售卖 网易云音乐回应称“将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

《版权到期歌曲仍在售卖 网易云音乐回应称“将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此,网易云因为昨晚回应称,由于工作出现失误,导致在周杰伦的歌曲在版权授权到期后的7小时内还在进行数字售卖...

网易云音乐称,对于3月31日24时后购买了周杰伦歌曲的用户,将会进行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网易云音乐的客服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已购买歌曲的用户进行退款...

至于为何要做付费下载,网易云音乐给出的解释为:按照相关合约规定,只有对歌曲进行了付费购买下载后,网易云音乐上周杰伦粉丝才能够在歌曲下架后合法地继续使用相关歌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