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30 15:02

混搭销售?LG G7或随机配备OLED/LCD屏幕

《混搭销售?LG G7或随机配备OLED/LCD屏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LGG7虽然一直还未上市,之前有传闻称官方对该机出于成本控制,会配备更加便宜的LCD屏幕,不过上周有消息称,LG官方会随机采用OLED/LCD双屏幕来配备LGG7手机,这也意味着,LGG7上市后会有两种不同屏幕的面板...

除了屏幕面板不同,在其他硬件上,LGG7处理器、内存、相机等参数完全一模一样,但是OLED屏幕显示效果要强过LCD屏幕,让用户掏出相同价,来随机买到不同屏幕显示效果的手机,自然不会答应...

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BRAM+64/128GBR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