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30 10:13

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一审 电动自行车上路须取得号牌

《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一审 电动自行车上路须取得号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非机动车的种类,《草案》称,非机动车包括自行车、人力三轮车、畜力车以及电动自行车等,滑板车、独轮车、自平衡车等滑行工具,不得上道路使用...

《草案》指出,电动自行车要实行登记挂牌上路的政策,规定电动自行车以及依法应当登记的其他非机动车所有人,应当自购车之日起15日内到区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登记,现场交验车辆,在取得本市非机动车行驶证、号牌后,方可在本市道路行驶...

据有关行业协会统计,北京市超标电动自行车已达300多万辆,占电动自行车总数的8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