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30 08:45

WiFi钥匙回应央视报道:密码查看功能是其他方企业提供

《WiFi万能钥匙回应央视报道:密码查看功能是其他方企业提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rustdata:暑期毕业季WiFi万能钥匙月活强劲增长

Trustdat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暑期与毕业季,免费上网、旅游、地图等与外出相关的APP在7月份都有强劲表现:相关APP月活用户数走高,环比持续增长。连尚网络旗下的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表现突出,7月MAU(月活用户数)环比上月持续增长。Trustdata 7月月活Top前五排名,包括了微信、QQ、支付宝、百度和WiFi万能钥匙,WiFi万能钥匙也是唯一非BAT系应用。受益学生暑期出游潮,与出游相关的出行、免费上网、地图类等APP月活用户数

山寨肆虐 WiFi万能钥匙持续“打假”三年

山寨饮料、山寨手机、山寨包包……生活中山寨产品肆虐,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另一个热门山寨领域——山寨软件,成了炙手可热的行当。近日,国内热门应用WiFi万能钥匙发布了最新的打假数据,三年来,WiFi万能钥匙共举报 1803 款次山寨应用,累计下架了 1749 款次山寨软件,山寨打假成为这个拥有 8 亿月活用户应用的日常。在各种应用市场中,带“万能钥匙”或者拆解、重组与“WiFi万能钥匙”相关字样的产品不在少数,很多APP的图标与原版WiFi万?

业内首尝“自学习”技术 WiFi万能钥匙人工智能预警WiFi风险

日前,由“安全+”与WiFi万能钥匙SRC、苏宁SRC联合主办的第一期“SRC白帽子技术沙龙”在上海举办。技术沙龙上,WiFi万能钥匙核心连结数据模型专家分享了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该技术是清华大学可信网络与系统研究所,联合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所成立WiFi安全实验室的共用研究项目。目前,该技术已经全面运用于WiFi万能钥匙产品中。运用研究技术后,首先,WiFi智能体检会对用户所连热点的所有过程进行安全保护,实时预防黑

WiFi万能钥匙:以公益的方式为山区儿童带来更多平等机会

移动互联网的迅速普及,使得互联网与各个领域的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正在加速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不过,在一些偏远贫困地区,由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差异,很多孩子接触不到外面的世界,更无法共享城市里优质的教学资源。乡村教育是我国教育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承载着许多孩子的成长和未来。山区的孩子跟城市孩子一样聪明好学、勤奋刻苦,他们渴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但是他们知识的来源却只有教科书和老师?

山寨应用危害用户网络安全 WiFi万能钥匙累积打假1669个

日前,成都市人社局接到参保群众反映,一款叫做“社保掌上通”的App可以办理社保业务并收取服务费。经查证,这款看似便民的手机App,却并未经成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授权,属于山寨应用。人社局提醒广大市民切勿下载和使用,谨防个人社保信息泄露。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但另一方面,靠捞快钱盈利的山寨App越发猖獗,为用户的网络安全埋下了不小的隐患。锤子科技发布的“子弹短信”上线仅三天,已经?

Trustdata:WiFi万能钥匙MAU环比大幅上涨

近日,数据机构Trustdata公布了《 2018 上半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在MAU月活量指标上排名前五。月活用户量国内TOP10 移动应用中,WiFi万能钥匙也是唯一非BAT系的上榜应用。现在,WiFi万能钥匙以连接为中心的“连接后”服务效应也正在慢慢释放。从 6 月份月活环比增长来看,WiFi万能钥匙环比上涨7.89%,也是前 10 大排名中,环比增幅最大的应用。这一增幅说明:一方?

WiFi万能钥匙送“梦想钥匙”进校园 助乡村儿童连接世界

由WiFi万能钥匙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发起,“梦想钥匙”项目旨在通过为中国山区学校提供无线宽带上网服务,目标是在国内1000所偏远山区学校提供免费WiFi网络及上网设备,帮助山区的孩子通过互联网来认识世界、了解自己,推动乡村教育的发展。 截至今年4月底,“梦想钥匙”公益项目已在全国接入近150所学校,覆盖多个贫困县,包括四川红原县,吉林农安县,湖南新晃县、平江县,广西蒙山县、龙胜县,江苏灌云县,四

WiFi万能钥匙全程助力中西部最具影响力安全峰会

9 月 18 日, 2018 第三届SSC安全峰会在西安举行,WiFi万能钥匙安全应急响应中心(WiFiSRC)作为重要支持伙伴,全程参与助力此次的千人盛会。峰会以“智御安全 洞鉴未来”为主题,汇聚全国安全人士、资深专家学者,聚焦顶尖白帽子大佬,分享最新技术,共同探讨安全新理念,展望安全未来。互联网不再受限于地理位置空间,网络安全现下也成为了全球性的问题。SSC安全峰会连续多年举办,有利于在地理位置上集中互联网企业,以开放共享的

提速降费后不再需要WiFi?WiFi万能钥匙数据显示并非如此

手机流量资费越来越便宜了,这早已是整个通信行业的共识。自去年开始,手机流量的单价基本上已进入1G/10元时代。这是否意味着WiFi将不再是移动用户的刚需、甚至逐渐退出人们的生活?并非如此。原因很简单——尽管手机流量的单价在不断降低,但是用户对于流量总量的消耗却呈现指数型的增长。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1-7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到329亿GB,同比增长202.4%。与此同时,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的数据也

联合高校科研力量 WiFi万能钥匙连网安全能力大幅提升

日前,清华大学可信网络与系统研究所联合连尚网络成立的WiFi安全实验室,正式推出第一项共用研究项目——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该技术已经成功运用于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中。WiFi热点安全检测技术是对WiFi万能钥匙原有三角矩阵中的WiFi安全感知系统、安全隧道保护系统的强化升级。WiFi万能钥匙用户在这一联合研究技术的防护下,用网安全又多了一层保障,并且还能够实时感知所连WiFi安全状况。WiFi万能钥匙曾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