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8-03-28 14:00

特斯拉遭下调评级,因产能及资金链问题

《特斯拉遭下调评级,因产能及资金链问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特斯拉联手松下生产太阳能电池 预计2017年投产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汽车公司表示,将与其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合作,在纽约一家工厂生产太阳能电池和面板。该协议是一项不具约束力的意向书,特斯拉周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称,该协议最终是否生效取决于股东是否批准其收购家用太阳能公司SolarCity公司。特斯拉没有披露具体财务条款,但纽约一位官员表示,SolarCity公司正在布法罗市(水牛城)兴建的一家工厂将负责生产。松下预计将于2017年年开始在

让车主共享特斯拉 马斯克能做到吗?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公布了其公司的“总体规划”,该计划看起来来雄心勃勃:其中包括开发四款新型电动汽车,此外还包括发展太阳能、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汽车共享服务等多个计划。特别是其中提到的汽车共享服务。马斯克指出,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特斯拉的相关应用将自己的特斯拉自动驾驶汽车加入到特斯拉汽车共享计划,这也为缺乏资金购买电动汽车

特斯拉晋升财务副总裁为CFO 授予1600万美元股票奖励

特斯拉今日宣布,已任命财务副总裁扎奇·柯克霍恩(Zach Kirkhorn)为公司新任CFO。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特斯拉新董事长是谁 有什么来历

昨日,特斯拉官方推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随后,马斯克也发文表示欢迎。

牛皮吹太大!特斯拉能否按期履行承诺

网易科技讯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没有人会一开始就给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资金去开一家“正常”的汽车制造公司。然而,马斯克说干就干,冲破一个又一个障碍,创办了一家标志性的电动汽车制造企业。由于前期发展过于仓促,目前其软硬件设施都无法满足现有的产能需求,因而可以说其担负了一笔即兴的债务。马斯克需要履行此前的种种承诺,以便使特斯拉从一个小批量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桎梏中解脱出来,从而走向成为年产?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路透社:特斯拉已经与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订初步协议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与中国天津力神电池股份公司签署了初步协议,后者将为其在上海的新汽车厂供应电池。特斯拉此举是为了减少对日本松下的依赖。

马斯克:特斯拉17日发布新品 第四季度不再融资

网易科技讯10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周日宣布将在17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并称第四季度该公司不需要为收购SolarCity进行股权融资或发行公司债。 在被问及公司是否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融资时,他在Twitter上称,“到时可能也不会”。8月该公司曾表示,计划在年底前再融资,为开发生产新的Model?3汽车和完成SolarCity交易提供资金。马斯克发布另一则Twitter消息称,“特斯拉将在17号举行产品发布会(多数人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