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8 08:51

英伟达在全球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股价大跌7.8%

《英伟达在全球暂停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股价大跌7.8%》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十大机构正在招人研发无人驾驶汽车

网易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据TechRepublic报道,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已经发布包括打造共享无人驾驶汽车的“绝密计划2.0”(Master Plan 2.0),福特宣布将在2021年量产全自动汽车,Uber计划8月末在匹兹堡上路无人驾驶汽车,无人驾驶汽车的潜力再也无人质疑。但是特斯拉公司的自动驾驶仪和其他司机辅助系统在推动无人驾驶技术取得更多进展的过程中,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想无人驾驶汽车大量普及,还有许多艰巨的技术挑战有待克

无人驾驶汽车如何改变城市生活?听听他们怎么说

网易科技讯 10月24日消息,据连线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承诺,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生产的每辆新车都将配有支持全自动驾驶所需的硬件。他并非在以一己之力推动人类放弃驾驶汽车,奥迪、通用、谷歌以及Uber等厂商都在努力研发无人驾驶汽车,希望汽车能够实现自主化,人类将来只需老实待在车上即可。马斯克希望2017年,他的无人驾驶汽车就能在全美上路。人类不再需要干预汽车,只需要欣赏沿途风光。其他厂商在推出?

图森互联CTO侯晓迪:用5行代码征服一个领域

最近自动驾驶新闻频频,如沃尔沃Uber联手自动驾驶,福特、Uber争相发布无人驾驶商用时间线,comma.ai开源,tesla首例自动驾驶致死车祸......由此我们也能看到自动驾驶的热度,看起来像未来商务,但我们是否清楚这份技术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游戏电脑处理器需求强劲 英伟达Q2收益超预期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刚刚发布了截止7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其营收和利润都超过预期。受游戏电脑处理器需求强劲所驱动,英伟达销售额增长达到5年来最快速度。财报显示,英伟达本季度营收为14.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2.5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600万美元,同比增长873%;合摊薄后每股利润为0.40美元,去年同期为0.05美元,同比增长700%。而分析师预计

AI领域年度最强赛事启动,百舸争流直通 英伟达 GTC CHINA 2018

近日, 2018 英伟达NVIDIA INCEPTION AWARDS初创企业大赛正式启动,作为通向 GTCCHINA2018 最终舞台的系列晋级赛,将招募来自中国AI领域的创业团队参与。NVIDIA GPU 技术大会 (GTC) 是 AI 和深度学习领域的盛会,一直被公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全球规模最大、最重要的 GPU 开发者的行业聚会。GTC CHINA 2018 即将于 2018 年 11 月20 -22 日在苏州举办。作为全球GPU开发者们的顶尖盛会,GTC CHINA历时三日,共将举办 70 余场专业的技术

富途证券:除了暴涨10倍的英伟达,还有这三只半导体潜力股

近日,随着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等热门概念被炒的风生水起,点燃了投资者的热情,让明星股「FANG+」大热了一把。除了「FANG+」期货中覆盖的10个科技巨头,实际上还有不少为下游科技公司提供技术、产品支持的半导体制造商股价在今年也有不俗的表现,甚至涨幅超过了苹果这样的大热门。根据美国著名投资研究公司Zacks网站的数据,今年以来,电脑科技板块已经上涨了28%,而半导体公司是推动其增长的主动力。半导体存储芯片行业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