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7 15:50

传孙正义促Uber滴滴合并 王兴:滴滴喜欢以资本为中心的玩法

《传孙正义促Uber滴滴合并 王兴:滴滴喜欢以资本为中心的玩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后炮?空姐遇害案百万寻凶的滴滴终于懂整改

要解决野蛮生长的各种问题,自我整改未必能药到病除,或许适当叫停会更直接更奏效。

出行市场风云再起,美团打车的未来走向何方?

程维、王兴这对昔日的好友,恐怕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两人竟然会站在各自的对立面。王兴的美团杀入网约车市场;程维的滴滴也防御性地上马外卖业务。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在厦门成立两家股权投资公司 其中一家程维持股80%

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厦门)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与滴滴(厦门)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同日成立,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人民币。

QCon有七场来自滴滴的演讲你不该错过

4 月 18 日消息,全球顶级技术盛会QCon于 4 月 16 日- 18 日在北京举行,滴滴派出了重要技术岗的 8 位工程师现场发表了 7 场主题演讲,小编在QCon现场认真仔细听完了这 7 场演讲,将这支豪华技术军团的内容精华归纳总结出来,分享给大家。滴滴出行技术专家 任玉刚演讲主题:VirtualAPKVirtualAPK是我们推出的一款Android平台上的插件化方案,通过VirtualAPK,可以让APP无需重新发版即可上线新功能。之所以做这件事,是因为传统的开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2016NOMS全国运营峰会嘉宾精彩观点荟萃

2016年12月17日,由兑吧-运营直升机举办的首届NOMS全国运营峰会在北京、杭州、深圳三城同时召开,来自阿里巴巴、腾讯、滴滴出行、乐视、微信、墨迹天气、暴走漫画、唱吧、二更等企业的运营大咖齐聚,围绕着“First Bump”的主题,畅谈互联网下半场运营的各种挑战及他们对运营行业的思索。峰会在一整天的精彩分享后完美落幕,同时带来了众多有趣的话题和运营经验。 滴滴运营总监黄宇:滴滴的运营之道 黄宇分享到:所谓运营之道,就

滴滴被指调取用户通讯录 回应:用于紧急联系人

一篇名为《滴滴出行,请开发票给我》的微信文章在网上流传,文中指出,其因不同意滴滴公司提出的“隐私条款”而无法进入APP,客服表示,必需点选“同意”进入APP后,方可开具发票。

前滴滴增强现实总监徐迅加盟文远知行

近日,前滴滴出行增强现实总监徐迅(Jason Xu)博士正式加入文远知行WeRide。此次徐迅获邀出任文远知行执行总监,带领高精地图与定位技术团队,为文远知行实现大规模RoboTaxi车队的落地打造高精度、高可靠性、高拓展性的地图与定位解决方案。

上微博也能打车 超百万网友享滴滴“免单日”福利

日前,微博与滴滴进行合作,广大用户在微博客户端通过雷达功能就可以打车。6月24日,双方携手推出免单日活动,用户只要进入微博雷达界面,即可领取10元打车券一张,并可直接抵扣起步价,价格更为优惠。活动中约120万微博网友领取了打车券,其中新用户领取占比超过四分之一,这意味着通过微博雷达为滴滴带来了30多万新用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