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7 11:53

鸿海旗下公司拟8.66亿美元并购贝尔金 强化智能家居业务

《鸿海旗下公司拟8.66亿美元并购贝尔金 强化智能家居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鸿海旗下互连解决方案供应商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IT)周二公布,拟并购美国接入装置生产商Belkin(贝尔金),代价8.66亿美元,并借此成立一项新的智能家居业务...

本公司亦预期于合并后透过合并现有的Linksys及Wemo业务、BelkinInternational的相关资产以及本公司及其联属公司的类似「智能家居」资产而成立新的「智能家居」业务亦将于本集团业务中实现协同效应;...

鸿腾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1日,前身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网路连接产品事业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