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6 11:53

腾讯回应QQ空间封杀抖音:为用户系统BUG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6 日消息     近期,抖音视频相继传出被微博和微信封杀,日前又有消息称腾讯QQ空间也封杀抖音。对此,腾讯方面则表示,系用户系统BUG。

据界面新闻报道,腾讯QQ疑似“封杀”抖音,腾讯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不存在QQ空间封杀抖音,系用户系统BUG。

而就在几天前,就有网友发现将抖音短视频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只有发布者自己可见,其它人看不到。对此微信官方回应称,为避免链接刷屏影响朋友圈阅读体验,微信对朋友圈内链接的传播设有防刷屏限制;以天为计算单位,若链接在朋友圈分享次数触发当日上限,将自动被屏蔽处理,次日可恢复正常。

此外,腾讯公关总监张军也表示:朋友圈一直有防刷屏机制。过了凌晨 12 点自动恢复正常。屏蔽之说不存在。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抖音接下去的日子不好过,毕竟都遭微信和微博两大平台打压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