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8-03-23 10:28

美团滴滴正式交火 王兴开启“无限游戏”

《美团滴滴正式交火 王兴开启“无限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出行市场风云再起,美团打车的未来走向何方?

程维、王兴这对昔日的好友,恐怕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两人竟然会站在各自的对立面。王兴的美团杀入网约车市场;程维的滴滴也防御性地上马外卖业务。

美团滴滴战火升级,分析人士:滴滴怕是打不赢

早在去年年底接受《财经》杂志的专访时,问及与美团的竞争,程维便强势回应“尔要战,便战”,今日,两大巨头的战役终于打响,双方高管在朋友圈互怼,上演了一场激烈程度不输百团大战的美滴大战。对此,因果财经根据网络公开资料梳理了美滴大战的时间线,还原大战经过。3 月 14 号,美团外卖渠道部 2017 年会照片被网友爆出,现场公然打出口号“灭饿除滴”!3 月 16 号,滴滴在上交所发行ABS,募集 100 亿资金备战;3 月 21 日,美

滴滴外卖开启全国对外招商 加速进军市场

4月20日消息,滴滴外卖开启全国对外招商。滴滴表示,目前属于前期信息收集整理阶段,接下来我们会根据相关数据进行开城计划,针对不同城市的具体特点,选择合适的代理商。

亲测美团打车后得知,原来打车是为美团融资而生

看到媒体的最新报道,美团又上线了新业务,百度之前没有做起来的万能跑腿,美团选择了入局。在美团APP分类栏端口里,出现了一个“跑腿代购”的入口。经过证实,这一业务早于 2 月 6 日就在成都上线。这并不是美团最让人惊讶的新业务布局。 2 月 14 日,美团还在南京低调上线了“打车”服务,杀入网约车市场。打车业务由美团独立运营、美团点评CEO王兴亲自负责。由于笔者正好在南京,因此测试了几次美团打车,发现处于美团大生态?

滴滴外卖南京上线一周:吃掉了七万份鸭子

滴滴外卖今日公布了在南京上线一周的数据情况,数据显示,自 6 月 1 日登陆南京,南京市民一周时间吃掉了七万多份鸭子相关菜品,骑手跑出了 5 万圈明城墙。

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