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2 14:42

给力!车和家获30亿元B轮融资 将为滴滴定制生产网约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 36 氪消息,初创车企车和家已于近日完成 30 亿元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经纬中国和首钢基金旗下新能源基金领投,包括A轮投资方蓝驰创投在内的多家机构跟投。加上此前的天使轮和A轮融资,车和家成立两年半以来累计获得融资57. 55 亿元人民币。

同时,车和家宣布与出行巨头滴滴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为共享出行场景定制生产智能电动车。双方同时还将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智能化车队运营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悉,车和家为滴滴定制的网约车,目标就是打造3. 0 时代的产品。李想表示,这款车在电动车门、线控体系、软件控制架构等方面,都是为L4 级别的无人驾驶汽车做准备。“我们的车就是为无人驾驶做的。”李想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