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1 11:02

小鹏汽车获得造车新势力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小鹏汽车获得造车新势力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鹏汽车1.0量产车型今日通过广州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芳村分所的审查,正式取得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这也是中国造车新势力量产车落地的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中国出现了一批新造车公司,蔚来汽车、小鹏汽车、车和家、威马汽车等,这些企业的竞争正在从PPT、理念、故事转向产品和服务的真正较量,大批车企将在今年推出量产车...

2017年7月,小鹏汽车1.0量产车型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给造车新势力的首张产品公告,10月12日,实现小批量下线,随后分批交付小鹏汽车内部员工,但不面向消费者市场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