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20 17:16

阿里云增速喜人 但是依然落后于亚马逊AWS等竞争对手

《阿里云增速喜人 但是依然落后于亚马逊AWS等竞争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国家基因库投入运营:全球最大,采用阿里云技术

9月22日,位于深圳大鹏新区的中国首个、全球第四个国家级基因库正式投入运营。国家基因库是全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基因库,1期建成后,综合能力世界第一。

这样使用阿里云幸运券,还能获得阿里云免费套餐邀请码

众所周知,做网站最核心的就是要求稳定,快速;而决定这一切的就是服务器。很多传统型网站采用在同一台服务器、VPS上部署网站所需的服务,这种部署方式虽然比较省成本,但其风险巨大;一旦服务器、VPS出现故障,网站将不可避免的停止运行。各种站点服务的部署方式不同也容易导致某些必需服务出现卡死、宕机等情况。阿里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器提供商,其云服务器ECS不仅速度快、备案快、稳定、安全性高、服务态度好,关键性价比还

什么是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如何使用,各配置价格表及优惠券

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面向单机轻量应用场景的一站式计算服务,其提供精品应用一键部署,支持一站式的域名、网站、安全、运维等应用管理能力,极大优化搭建Web应用的体验。相较于云服务器ECS,其更容易部署,相较于云虚拟主机,其更便于自定义网站环境,是入门云计算的最简单方式。使用阿里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可以实现30S一键建站,非常适合小白使用。基本只要以下几个步骤即可完成建站。轻量应用服务器目前有四款套餐,支持预付费,?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阿里云通过“全球最严”数据安全审计 中国厂商仅一家

日前,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安永针对中国云计算厂商阿里云,出具数据安全审计报告。报告显示,阿里云已正式通过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 与云安全联盟(CSA)制定的SOC2审计标准。截至目前,中国云计算厂商中仅有阿里云一家通过该审计。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阿里云携手德施曼等ICA联盟企业联合发布《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

2017 年 10 月 13 日,在 2017 杭州·云栖大会的IoT合作伙伴计划专场上,由包括阿里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内的 200 多家IoT产业链知名企业联合组成的IoT合作伙伴计划联盟——ICA,正式发布了《 2017 中国智能锁应用与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对中国智能锁的应用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度分析。ICA的宗旨,是为了解决场景碎片化、连接安全、产品与服务难以互联互通等解决物联网发展痛?

布道云计算,阿里云MVP已启航

6 月 10 日,在上海召开的阿里云云栖大会上,当阿里云总裁胡晓明宣传“阿里云聆听平台正式发布, MVP计划启动”,立即就得到了参会者的热议。这是中国云计算厂商首次推出全球最有价值技术贡献者计划。阿里云视MVP为“最有价值的技术合伙人”。通过奖励、肯定和支持这些优秀的技术人员,阿里云和MVP群体们一同成长,提供最优质的云服务。阿里云认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社群才能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解决方案、是用户投资收益最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