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9 11:05

滴滴拟融资100亿,外卖服务遍及9座城市 网友:外卖的春天又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美团要搞打车业务,滴滴跨界做外卖。一场好戏即将开场!据第一财经消息,近日,即将在无锡上线外卖的滴滴被曝已开启了新一轮的融资,计划融资 100 亿元。

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信息平台显示,中信证券—滴滴第【N】期CP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 3 月 16 日受理,此计划发行人为迪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唯一股东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

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滴滴融资或为备战外卖业务。据悉,滴滴试水外卖业务始于去年 12 月底。目前,“滴滴配送”服务已经遍及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等 9 座城市,发展速度迅猛。大家都知道,外卖行业前期都需要大量补贴才能发展,而补贴的背后,则需要大量的资金作为支撑。此次滴滴入局,意味着一场补贴大战即将到来。

对此,网友表示乐见其成。无论是跨界做外卖的滴滴,还是插足打车业务的美团,双方的竞争势必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波福利,哪个有优惠用哪个,是消费者一贯的策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