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5 17:31

阿里云宣布其印度尼西亚大区正式开服运营

《阿里云宣布其印度尼西亚大区正式开服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地铁与云计算,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结合在一起?

乘坐地铁已经是大多数城市居民出行的首选。轨道交通堪称城市运转的命脉。云计算的发展日新月异,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物种,怎么能结合在一起?

上云就上阿里云,服务助力上好云

就在新广告词“上云就上阿里云”引爆社交圈后不久,阿里云宣布全面升级支持与服务体系,升级后的支持与服务体系将更好的满足阿里云客户需求。其实随着云计算理念的普及,客户的需求逐渐从IaaS向PaaS、SaaS延展,除了需要基础支持外,客户对特定场景下的专家服务提出了更多诉求。通过此次升级阿里云支持与服务不仅可以保障客户云上系统的平稳运行,还能向客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实现“上云就上阿里云,服务助力上好云”。 在?

阿里云八折推荐码分享 ECS首购首台年付享8折优惠

七月以来,全国各大城市出现罕见的持续高温天气,一阵阵滚滚热浪来袭,宣告着燃情盛夏模式正式开启!与此同时,阿里云官方在继阿里云幸运券的优惠活动推出之际,再出重拳,原本于今年 3 月终止的阿里云 9 折推荐码再重出江湖,王者回归时更以八折优惠震撼登场,消息一出,顿时令炎热的夏季分外激情火热!阿里云,云上的行者!正是在这样一种领袖气质之下,阿里云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以优异的技术核心领先于业内,其反应快捷、安全

阿里云推出人工智能ET 20年后有望成马云接班人

在云栖大会北京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人工智能ET。ET背后采用的是大数据AI技术。

详解专属云:云计算迎来“别墅”模式

今天给大家说一个网易云推出的新概念:专属云。你可能会说,怎么又有一个新的概念?这个云,那个云,说的人家云里雾里的。要想说清楚区别,咱们就需要比较着来说。叫什么名词都是次要的,关键在于实质,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云计算的服务千变万化,单从最本质的单元讲,其是对虚拟计算、网络、存储资源的购买。前段时间西二旗的程序员买两千万房子的事情比较火,在这里就用房地产做个比喻,好让大家有个概念:比如买一个虚拟机,相当

阿里云新优惠活动满1000立减50最高减5000!

阿里云最新优惠活动满 1000 立减 50 最高减5000!满减活动规则 购买前先领取 阿里云代金券(https://promotion.aliyun.com/ntms/yunparter/invite.html?userCode=qv5w6k3x)1.参与条件阿里云新用户可参与,新用户指未购买过阿里云云产品用户(不包括云市场、域名、虚拟主机、专有云产品),新用户在首次购买时可享受满减优惠2.活动规则1)每满 1000 减50,最高可减5000(即下单金额满 10 万可返5000, 5000 封顶)即:若您下单金额

云计算市场竞争白热化 云服务商们该如何破局

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到华为云、新致云……国内的云计算已经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生态布局之一、很多专业云服务商也开始步入行业深水竞争。

阿里云幸运券免费领取 云大使幸运券分享

导读:网站的运营始终伴随着诸多问题的有效解决,或是技术上的新应用,或是服务器的日常维护,无论经营着何种类型的网站,都必然面对同一个困扰——如何降低网站建设成本?在这样一种烧钱的行业中,许多站长朋友依然初衷不改,坚持不懈地投入着自己的时间、精力以及财力,对此福利吧云大使幸运券的免费分享,无疑就是一项实在的福利!正文:众所周知,服务器的优劣是决定网站品质的核心!从网站构建开始一直到日常运营,方方面面的综?

从电商到云计算大数据,杭州为什么一直能赢在未来?

从古至今,杭州在中国的商业史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从古代农业、轻贸易到新时代的电商、移动支付再到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杭州都做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在信息化时代,气候温润的杭州总是以一种先入为王的魄力领跑华夏——这里发育了阿里巴巴这一开拓了中国电商和移动支付疆土的商业帝国,吸引了中国科技股价最高的网易,建立了 10 个信息经济特色小镇、 100 多个众创空间,年均每天8. 5 场的创业活动。扑面而

并行科技超算网格机时助力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 研讨会

——分享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的全栈解决方案        3 月24~ 26 日,北京西郊宾馆,并行科技超算网格事业部应用总监乔楠应邀出席“第五届磁约束聚变理论与模拟研讨会”,并向现场国内外科研人员、研究生分享了超算网格机时云应用于计算物理全栈解决方案,为与会者带来全新的计算物理发展趋势与性能优化解决方案与应用技巧,获得用户认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