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5 09:29

扫码付款将单日限额五百 微信提升免费提现额度

《扫码付款将单日限额五百 微信提升免费提现额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央行规定,由于静态扫码支付的风险防范能力为D级,因此银行或支付机构都不能超过500,而在风险防范能力的规定中,交易的验证方式也有所不同,将分为ABCD四个等级,扫码支付因此就被定在了500元档位...

而且新规定正式上线后,微信还将为商家提供免费体现的福利政策,在今年年底之前,只要使用微信的官方收款码进行收款,就能获得免费提现的额度,根据日流水每天的免费提现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万元,不过这项政策目前只适用于12月31日之前,明年是否还有这项优惠就不得而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