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4 17:24

小米员工用苹果手机?雷军这回答666

《小米员工用苹果手机?雷军这回答666》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公司员工使用其它公司竞品的现象,不同公司有着不同的规定,比如腾讯员工不大可能使用360产品,OPPO员工也很少用vivo手机...

不过苹果iPhone是个例外,绝大多数手机公司都不限制员工使用iPhone手机,小米也不例外,很多小米员工的主力机型就是iPhone...

对此雷军的回答非常开朗,雷军说到,不得不承认目前苹果手机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机,哪怕是有一天小米手机也做到了这个样的高度,但是公司依然没权利限制用户的喜好...

雷军还提到,“这个问题不止是小米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