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8-03-14 14:33

雷军辞任猎豹董事长,傅盛接任 网友:小米上市忙不过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猎豹移动今天宣布重大人事变动,雷军辞任猎豹董事长,转而担任公司顾问。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CEO)傅盛将接替雷军出任董事长。

据公开资料显示,猎豹移动公司原名金山网络。去年 2 月 13 日,猎豹移动发布公告正式从其控股股东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剥离,独立运营。而雷军金山董事长的职务从 2011 年至今一直保留着。

此次雷军辞任董事长职务,众人猜测或跟小米上市有关。目前小米正在筹备IPO中,最新消息称小米将在 2018 年底前完成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雷军之外,金山软件首席财务官吴育强、金山软件副总裁刘伟、腾讯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副总裁丁珂和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兼总经理李朝晖等均已辞去董事职务。这意味着金山腾讯系开始淡出猎豹管理,猎豹移动董事高层大换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